一步到位的选择,“新国民家轿”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到底强在哪儿?

作为汽车工业领域的后起之秀,以往中国汽车品牌从低价低质切入,赢得了一定市场份额。时过境迁,中国汽车品牌纷纷各显神通、向上发力,实力早已今非昔比。2020年底,携全新设计

作为汽车工业领域的后起之秀,以往中国汽车品牌从“低价低质”切入,赢得了一定市场份额。时过境迁,中国汽车品牌纷纷各显神通、向上发力,实力早已今非昔比。2020年底,携全新设计语言“性感曲面”和全新技术架构”无限方程FMA”的一汽奔腾,以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冲击家轿市场,便是其中代表。

临近春节,无论是千里回家、走亲访友,还是全家出游,一辆车,成了家庭出行的首选,如果能一步到位选择一辆设计新颖品质可靠、既有面子又有里子的车辆就最好不过了,这样既省钱,也省去了日后升级换车的麻烦。作为一汽奔腾的拳头产品,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产品特性分外引人瞩目,让国人看到了中国品牌冲击主流合资市场的底气和积累。

▍技术是革新的真正底气

现如今,年轻用户日渐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群体,对于汽车的诉求也发生了改变,感知这一变化的一汽奔腾,创新性地研发出“无限方程FMA架构”,将“安全、智能、网联、驾驶和乘坐体验”作为产品吸引用户的核心价值点。

在安全性上,全新FMA架构在满足最高安全标准的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“双E”环形车身的基础上,集成了18项安全装备和23项主动安全技术,能最大限度地减少事故和保护乘客安全。

在智能化和网联化上,全新FMA架构采用一汽最新的FEEA2.0电子电气架构。优点一是安全性高,采用云端、车端、手机端三层信息安全防护机制;二是迭代灵活,采用基于以太网的OTA技术,可以在产品的生命周期内不断给用户带来新的功能和体验。

在驾驶体验上,全新FMA架构继承和进化了奔腾品牌优秀的运动性基因,搭载了一汽第三代“智擎动力”,39.06%的超高热效率,0.5S的超快响应速度,达到自主量产发动机的顶尖水平。


相关阅读
汽车要闻
#热门搜索#